公告版位

GAME391.jpg 

我發現自己原來比典韋還囧。

今天在收信的時候,出現了一個英文補習班的廣告,內容是五題日常英文會話的小測驗。

1.I'm seeing a guy.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7746.JPG 

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翻出了這些舊票根。

很複雜的心情。

耳邊彷彿還作響著那震天的加油聲,一樣的熱情釋放。球場裡的種種映像,都還清晰的存在我的腦海中;那是記憶中屬於棒球的美好回憶,也是青春歲月的忠實紀錄。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關鍵指令海報2.jpg 

以往有兩個名字是只要一出現,無論如何我就一定會進戲院的。一個是勞勃狄尼洛,另一個是艾爾帕西諾。但隨著時間流逝,當兩位大老年事漸長,出現了一些差強人意的作品後,我的標準名單也跟著更新了。一個是威爾史密斯,另一個則是麥特戴蒙。

《關鍵指令》這部電影有兩個很討喜的point,一個是故事的題材,另一個則是麥特戴蒙。基本上以《關鍵指令》這樣的劇情設定及駁火爆破戰爭場面,要得到基本盤的觀眾群並不會是件難事;加上麥特戴蒙本身的吸引力,那從《神鬼認證》以來就深植人心的角色形象,搭配電影的故事張力,基本上,這部片似乎不需要令人太過擔心。

但是,《關鍵指令》究竟是不是一部好片呢?我只能說,如果純就觀影人的感官直感來說,是的。至少不用太擔心跟女朋友看完之後,會因不知所云而得到一張不爽的臭臉這種事情。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危機倒數海報1.jpg 

「這部片在台灣註定不會賣座。」這是我看完《危機倒數》後的第一個想法。

無關乎程度好壞,更絕非品味高低,電影水準跟票房好壞本來就沒有絕對關係。在台灣,可能一部分的人是因為本片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兩項大獎,才會想要進電影院觀賞;另一部分的人則可能是被預告片吸引,以為這是部緊張刺激的拆彈戰爭片而花錢買票,anyway,在美國僅拿下一七四百七十萬美元票房的《危機倒數》,即使經過了奧斯卡的加持,我還是不認為它會在台灣獲得多好的迴響。

但如果你問我對這部片的感想,我會毫不遲疑的告訴你,這部片是我近半年來看過最好的電影之一。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210_調整大小.JPG 
武藏拉麵

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這篇文章要談的是星光六。

只是最近不知為何超級懷念東京的武藏拉麵。超濃郁的湯頭,頂級嚼勁的麵條,入口即化的叉燒...看來,我近期內應該免不了要飛一趟了!(順便去東京蛋看小大!)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hihanxious.jpg 

今天累了一天,打開電視,頻道剛好停在2100全民開講。

隨意瞄了一下,嗯,今天陣容堅強喔!陳揮文、董智森、邱毅、姚教授......是什麼話題需要出動這種一軍嘴砲陣容呢?「謝長廷是調查局的抓耙子!?」看到這主題,我差點笑到抽筋。

一個目前政治生涯看起來幾乎沒搞頭的人,有人會在乎他是不是抓耙子?或是他幹了什麼蠢事嗎?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曹錦輝.jpg 

最近有很多人好像都得了是非不分的病。

曾嘉敏該不該重回中職這種再簡單不過的問題,居然還有人想不通?更讓人氣憤的是,一向以高道德標準自居的兄弟象,竟然還妄想將曾登錄,企求找尋一絲絲讓曾重回投手丘的可能。姑且不論聯盟最後還是將其抹銷(況且這也沒什麼值得稱讚的,這本來就是聯盟最基本的把關),這種根本就不應該有討論空間的東西,兄弟象居然還想闖關!?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起訴書了,協助處理債務這種事情算不算是不法所得,相信就連三歲小孩也會判斷。另外的20萬元沒有領取,敢情是賴業安好心幫他收著生利息嗎?說句難聽的,只要有放水的事實,就算真的分文未取也是該被譴責。我寧願看兄弟因為人手不足而墊底,也不想看他們破壞制度拿到冠軍。雖然經過這次的放水案,球迷們對兄弟的信心已經所剩無幾了,但我只能祈求兄弟象的主事者能拿出風骨、謹守隊格,不要輸了球賽,還失去了最後的一絲尊重。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球員懊惱.jpg 

過年前,看了陳凱倫兒子的新聞

年紀輕輕的孩子,犯的卻是暴力討債、強盜等重罪,身上穿著所費不眥的潮牌外套,完全很難讓人與他這個年紀該有的一切做聯想。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曹錦輝.jpg 
曹錦輝    聯合新聞網

俗云:「司法如同皇后的貞操,沒有質疑的空間。」然而,對於球迷來說,球員的清白更是不容質疑及考驗。起訴書出來了,一時之間,嗜血的媒體及以瞎扯為業的名嘴又開始如同假球案剛爆發時的接力高潮,許多傳聞八卦更是大剌剌直接變成節目議題談論,似乎抓準了這群目前有如過街老鼠般的球員們,沒有多餘的閒工夫來關心自己是否被不實報導,而社會也不會在乎他們是不是真的幹了那些骯髒事。

不起訴,是否真的表示清白?還是說,只是因為罪證不足而無法定罪?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5-2-8996660.jpg 
照片主角:fing

據說看了上次的雷文,有許多朋友的舊記憶紛紛被餃子所喚起(笑)。今天再來分享一下當年也是支持者眾,雄霸一方的fing吧!

如果說餃子是甜美的代表,那麼fing應該是氣質的象徵。在當年可是也有許多人被她所吸引,甚至還幫她設立論壇!不過這幾年也是漸漸的沒有相關的消息了。如果有要分享訊息,或是想懷舊一下的,一樣歡迎留言啊!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