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兄弟道歉.bmp 

今天得知了這則新聞。  假球案/兩球員認罪 洪老闆看走眼

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整整一個多月,我發現自己完全寫不出任何有關棒球的東西。也許是失望,也許是對撲朔迷離的案情存疑,但我唯一確定的,是無論球團或聯盟始終都還是抱持著僥倖的態度,不到黃河心不死,妄想能得過且過的呼攏過去,再若無其事的邁向新球季。

而今天的新聞,無疑是狠狠的打了洪瑞河跟聯盟一個大巴掌。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餃子.jpg 
相片主角:餃子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在上一篇雷文置頂的照片,原本只是朋友傳給我分享,結果沒料到貼出後居然引起了一股熱潮。雖然還是沒有人知道照片中的主角名字,但倒是有很多「好眼熟喔!我對她有印象!」、「她超正的耶!但是我忘記她是誰了。」這樣的回覆。畢竟台灣實在是美女多多,很多令人驚艷的面孔可能隱匿在茫茫的人海中難以找尋,不過其中最讓我感到有意思的,卻是這樣的一個留言。

網友:「照片中的主角很正!但是格主您太不專業了,要說到美女,怎麼可以忘了女神的代表人物餃子呢!」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7397.JPG 

還記得每次跟朋友開玩笑,或是要凹別人請客的時候,總是會起鬨說:「請王品!」雖然常把這間餐廳的名字掛在嘴上,但是實際上這麼多年來,自己卻從未真正走入王品台塑餐廳一嚐傳說中的美味牛排。

我愛吃牛排,但因為口袋不深,最常吃的是夜市的平價連鎖牛排店《口吅品》。這次因為信用卡的活動關係,送來了王品的九折券,加上心情好想要犒賞一下自己,於是便踏進了中山北路上的王品台塑,準備真正的大快朵頤一番。

DSC07402.JPG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21.bmp 

今天朋友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傳給我這張照片。我只記得主角是幾年前風靡網路的美女,卻壓根忘了她的名字。如果有神人記得,歡迎在下面留言告知。

----------------進入本文重點------------------

星光六的18強大改造,在所有人的盼望下終於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除了看選手們被改造成什麼模樣之外,按照比賽規則也預計要淘汰一名選手;究竟星光六的選手們,能否讓歌藝跟著外型一起改造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x_fhen4105750001.jpg 

我會去看這部片,是因為四個名字。摩根費里曼、麥特戴蒙、克林伊斯威特、曼德拉。

在看電影之前,我們簡單的了解一下南非當時的種族隔離政策。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了歡樂的組曲合作賽,緊接著的主題是《2009年點播金曲挑戰賽》。老實說對於這樣的主題我個人並沒有多大的感覺,我只覺得侷限在09年的歌曲,對某些選手來說會是自爆的前兆。果不其然,這一集被淘汰的選手就有點出乎意料,雖然我並不覺得無法接受,但兩位被淘汰者出局的速度卻讓我有些吃驚。因為我本來以為她們能再多撐幾集的。

這一場比賽開場前,客座評審蕭煌奇現場演唱了他的新歌《愛作夢的人》。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簡單兩個字形容:「強大!」彷彿在告訴現場的選手們,這就是差距,這就是真功夫。那種迷人的tone調,唱到生命深層的聲音,如果選手們能夠學習到其中的精髓,大概可以迅速提升好幾個等級,然後勇敢去打怪了......另外,不知道黃大煒是不是老了,後來與蕭煌奇合唱聲音狀況聽起來似乎不太理想,不過也算是正式比賽前的一段小插曲,讓選手可以小小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想要得到Roger大師的大改造,就看這次的比賽啦!皮繃緊一點,廢話不多說,先看本週的評審陣容。

本週評審:Roger、蕭煌奇、黃大煒、黃韻玲、袁惟仁。(本文中每位選手詳細給分亦照此順序)

本集重點:火力全開的袁惟仁。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今天星光六比著比著要決定20強了,這一次的賽制是以組曲合作賽的方式,選手總共22人分成7組,過關分數為15分,本週預計淘汰2位參賽者。

bonus:本集最高分的一組將可獲得「縱貫線superband2010終點站台北小巨蛋演唱會」VIP貴賓席門票。

今日評審:Roger、黃大煒、黃小琥、黃韻玲、袁惟仁(文中詳細分數亦依此順序排列)

第一組:沈品彤+陳曼青+曾治豪      主題:party   組名:曼彤豬    分數:15分(33333)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主題:我的音樂寫真(每人提供10張照片當做演唱時的背景)

今日評審:Roger、陳子鴻、黃小琥、黃韻玲、袁惟仁
               (每位選手詳細分數亦依此順序排列)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評審:Roger、左安安、黃小琥、黃韻玲、袁惟仁
(以下每位選手詳細分數也按照此順序排列)

今天有15位歌唱比賽的常勝軍來擔任陪審團,但實際上並沒有任何實質作用。

今日規則:分數未達15分者坐失敗區,預計淘汰四人。(結果後面大開殺戒)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bmp 

陳.bmp 

基本上,這一集有幾個重點。

1.觀賞重點:馬靚辳、陳以恩。(但是獨木難撐大廈,整體水準都有落差)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