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jpg 

美好的週末,鳥事卻特別多。

我一直對王心凌都沒有特別的感覺。相反的,從范植偉一出道時我就注意到他,很有質感的外表,只要肯努力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這對無緣的戀人新聞剛爆出來的時候,我本來也還是默默的旁觀著。或許范植偉這小子的想法異於常人吧!也或許,他想藉著過去的親密合照來證明自己曾經擁有過什麼。

直到這則消息出現。

第一次  范植偉判斷王心凌非處女

原來范植偉不只是感情的失敗者,做人也不甚成功。好吧!因為人家的第一次不是給他而有些失望,這是個人感受問題,無從衡量對錯。處女情結的議題已經是萬年老梗了,據說范植偉非常大男人,有這種想法也不是多令人意外的事情。不過因為對方不是處女而感覺對方「不完好」!?靠腰,這哪招啊?

還有這個,我看了足足笑了十分鐘。

「......他4月1號愚人節時,將兩人甜蜜舊照刊在臉書上,引起外界撻伐,但他說:『與其現在被大家說我在消費王心凌,總比將來我事業更好的時候,我再貼我和她的舊照,那時候要做這樣的事,她就更無招架之力。』」

原來范植偉不只是有處女情結的大男人,還是個受妄想症所苦的失敗者。

1.范先生你確定你將來的事業會更好嗎?
2.王心凌更無招架之力?請問她要招架什麼?你的失控瘋子行為嗎?那還真的蠻難招架的。

演藝圈其實有時也蠻封閉的,范植偉你今天是什麼咖啊?再怎麼說王心凌到目前為止也比你混的好,炒話題也要有一個基本的格調,不然哪天被封殺了再來哭天喊地恐怕也於事無補。

不過我倒是還蠻期待哪天在報紙上看到這種新聞的。

「范植偉早洩又有暴力傾向?王心凌:離開他終嚐真正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