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5.JPG 

義大利麵一直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專業的饕客偏好講究的麵條及配料,財力有限的市井小民則以美味實惠為第一考量。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屬於後者;價格實惠,用料跟口味卻不馬虎的嵐迪義大利麵。

嵐迪位於中和興南路,靠近捷運南勢角站。店裡提供的餐點除了傳統的義大利麵外,還有湯麵、蓋飯、焗烤等,價格從90元到170元不等,算是高貴不貴的等級。由於鄰近捷運站,加上擁有眾多員工的德州儀器就在旁邊,因此每逢用餐時間,店內常常呈現客滿的狀態。

不過除了地利之便,讓嵐迪生意興隆的最大關鍵當然還是餐點本身的吸引力了。不囉唆,馬上跟大家分享這一次的美食。

DSC06665.JPG 
蕃茄牛肉麵  110元

有別於某些平價義大利麵的隨便,這道蕃茄牛肉麵一端上桌香味馬上撲面而來。麵條的彈性恰到好處,特別的是蕃茄的味道完整的提出,稱職的調和了整體的味覺;除此之外牛肉也處理的很夠水準,整盤麵吃完讓人欲罷不能,反而有開胃的功效!

DSC06668.JPG 
近照     看那誘人的牛肉!

 

DSC06669.JPG 
咖哩奶油牛肉焗烤飯  170元

愛吃焗烤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等美味。香濃的起司大方的佈滿了整個烤盤,豪邁的厚度整個烤成好看的金黃色,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DSC06672.JPG 
來個特寫吧!(挖得有點醜請見諒。)

覆蓋在金黃的起司之下,香濃的咖哩帶來了另外一種美味,與奶油一起組成了完美的濃郁;甜椒與牛肉搭配咖哩入味的米飯,口味極佳而且並不膩人。最棒的是整個焗烤飯的份量不小,就算是男生也能吃得非常飽,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實在是非常划算!

除了這次與大家分享的兩道美食之外,嵐迪還有其他許多餐點可供選擇,就我這次觀察鄰桌的客人發現,青醬與海鮮口味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十分可口,各位朋友有機會不妨前往一探究竟,相信一定不會讓您失望喔!

嵐迪義大利麵館
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106之1號
2941-1998  2945-5623
AM11:00-PM9:00
可外帶,十份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