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6f998e1f100.jpg 

基本上,有看過第一集的人,再看第二集會更能融入其中;但是即使沒看過第一集,直接看第二集也不會覺得突兀或不連貫就是了。

漂撇男子漢,一部拋去所有道德禮教,只剩赤裸裸的打鬥熱血作品。當然,一個不得不說的大前提就是,如果不喜觀看暴力劇情,或是質疑學校中怎可能會發生那些情節的朋友,原則上這部電影可以選擇直接跳過。反之,如果純粹想看能讓腎上腺素狂飆的熱血爽片,又不想看到電影中有拖台錢的雞肋劇情,那麼不用懷疑,去買票吧!這部電影絕對會是正確的選擇。(我甚至想買DVD來收藏)

img_1494609_59293987_0.jpg 

電影的劇情是描述在第一集中率領G.P.S打倒芹澤軍團的滝谷源治,為了實現在鈴蘭登頂的理想,於是向有「最強之男」稱號的林田惠挑戰,然而,事情卻不像他所想的那麼簡單。在當年鈴蘭與鳳仙的血戰中,殺了鳳仙老大真喜雄的川西昇從感化院出獄了,面臨鳳仙學園的追殺,他一路逃到了鈴蘭......在因緣際會下,滝谷源治打破了鈴蘭與鳳仙的停戰協議,眼看一場血戰即將無可避免,滝谷源治卻猛然發現,面對團結的鳳仙,他身為鈴蘭老大,卻沒有得到太多的支持......

img_1494609_59293987_1.jpg 

不得不說,鳳仙的光頭軍團看起來實在殺氣十足!反倒是幾個頭頭,有些人的造型實在是不優啊!身為鳳仙最強男的鳴海大我,髮型怎麼看就是不對勁,至少也像蕭敬騰一樣綁起來嘛!至於真喜雄的弟弟竜也,跟號稱狂戰士的漆原瞬,明明就是很殺的角色,看起來卻像兩個娘砲;讓人比較滿意的角色則是上圖右二的芝山跟左三的的場,個人特色明確,跟鈴蘭的對照組大概是伊崎跟牧瀨吧!

img4e457b48zik1zj.jpg 

至於最接近鈴蘭頂點的「百獸之王」芹澤多摩雄,在和源治的對戰中敗北後,雖然仍得人心,但卻選擇保持沉默。在這一集裡,多摩雄雖然捲褲腳的造型讓人想笑,但是蓄鬍還是非常有男人味啊!除了矮了點的致命傷之外,我一直覺得無論是氣勢還是實力,他才是鈴蘭實質上的老大。

cz2suzurantopyo4.jpg 

故事的最後,鈴蘭軍團在源治擊倒鳴海的同時也拿下了勝利,身為靈魂人物的多摩雄跟源治等人也隨之畢業。電影最後仍然是以源治與林田惠的對決作結,然而我相信漂撇男子漢應該還是會有續集,以下先簡單做個勢力分析。

【鈴蘭】
G.P.S:滝谷源治、伊崎瞬、牧瀨隆史、田村忠太、三上兄弟
芹澤軍團:芹澤多摩雄、辰川時生、戶梶勇次
==========以上已畢業==========

【鳳仙】
鳴海大我、的場鬪志、熊切力哉、芝山隼人
==========以上已畢業==========

在此做個大膽的預測,如果有第三集的話,鈴蘭的重點人物應該會是:

1.林田惠
120194429_1.jpg 
身為鈴蘭最強男,雖然對制霸鈴蘭興趣缺缺,但是絕對是不容小覷的實力者。

2.「狂犬」桐島廣海
555.bmp 
一年級的實力派,與口罩男本城俊明及杉原誠是新生派最大勢力。在鈴蘭與鳳仙的決戰前夕率眾露面即離開,如果有續集應該會很有戲。

3.川西昇
666.bmp 
鈴蘭的OB及前頭目,預料續集不是進入劉生會跟著滝谷爸幹爆矢崎,就是以隱藏角色回鈴蘭。

另外,黑人頭柔道男筒本,應該頂多還是只有當大將的份。

至於鳳仙方面,應該不出下列兩人。

1.美藤竜也
photo02.jpg 
依照漫畫裡的設定,想要超越大哥真喜雄的他應該會是下一集的梟雄。另外小弟秀幸會不會在下集登場也是矚目焦點之一。

2.「狂戰士」漆原瞬
777.bmp 
雖然他的造型真的很鳥,雖然他輕易的把筒本打掛,然後也輕易的被芹澤打掛,但即將升上三年級的他應該會是美藤竜也身邊的要角。

總而言之,漂撇男子漢是一部滿足感官刺激的暴力爽片,雖然全臺北只有絕色影城一廳在上映(比扯鈴還扯),但值得一提的是,不曉得是不是跟片中演員許多都頗俊美有關,我在看的時候同場還有不少女性觀眾呢!如果有想要拋開現實壓力,讓情緒好好來個發洩的人,趕快進戲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