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14.JPG 

我曾在之前的文章中說過,音樂的面貌有很多種,即使表現的形式不同,但只要能夠感動人心就是成功的演出。

在星光六班當中,與前幾屆最大的不同,就是與streetvoice的合作,而出現了許多創作型的選手。這一次在海邊的卡夫卡,就是由范安婷、吳蓓雅、陳以恩、李匯晴所組成的星光六創作四女聲,在離開星光舞台後第一次的共同表演。不同於過去觀眾在電視機前面收看,這次的表演採用的是直接與觀眾面對面的近距離演唱,搭配現場氣氛與眾多星光六選手蒞臨現場,的確是一次極有魅力的表演。

有別於匯晴與張宇老師所說的,我認為創作四女聲各有不同特色。李匯晴的音樂充滿了「熱情」,讓人感受到她對音符的執著與熱愛。吳蓓雅的創作則是「清新」洋溢,淡淡的,輕輕的,卻有滿滿的誠意與深刻的感受。陳以恩的作品總是「溫暖」,訴說著各種生活的溫度與心中的情緒,聽完會讓人感到溫暖。范安婷的表演則有著強烈的「態度」,無論是描述愛情、對音樂的看法或自我的心情,都風格明確的讓人接收到她的訊息。

這場表演,不只是清新,更讓人看到了這四位歌手對音樂的不同詮釋與感情。

在現場看完表演,其實心中是感動的。或許,這就是音樂的本質,真正動人的部份。

開場:天天想你

 

李匯晴  You and me
 

李匯晴  棋子
 

李匯晴  愛過
 

陳以恩  Diamonds and rust
 

陳以恩vs張士堂(有提到甲霸銀銀)
 

陳以恩  人生最大的意義
 

陳以恩&吳蓓雅  阿嬤的白頭鬃
 

吳思瑤  公園路
 

范安婷  口水歌
 

范安婷  寶座
 

范安婷  想寫首歌
 

特別來賓:簡吟卉、黃淑怡、杜華瑾(粉絲建議服用此帖)
 

吳蓓雅  一起去旅行
 

吳蓓雅  母親您真偉大
 

特別來賓:馬靚辳&張士堂
 

吳蓓雅  Fourth
 

大合唱  Hey Jude
 

吳蓓雅  雪恥之Beat it
 

張宇  大丈夫
 

最近忙翻了,文字稿晚點再補,大家先看影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