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jpg 

七早八早就看到陳穎的這篇報導,雖然並不覺得意外,但心裡的一把火還是忍不住直冒上來。

今年部分比賽很難看,我承認。但造成比賽難看的原因是什麼?

說句不中聽的,為什麼要為了所謂的「比賽精采度」來重新舉辦停擺近六年的季中選秀?當初廢除季中選秀的原因還有多少人記得?不就是為了維持比賽的單純及公平性嗎?如今假使真的這樣做了,有何公平性可言?

有沒有可能,說不定有的球迷就是想看這些放水嚴重的球隊,因為球員放水戰力不足而戰績大爛?

吾友M兄說了一段讓我很有感觸的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球員放水不能說球隊就一點責任都沒有,最起碼識人不明就是一項缺失。許多歷經重大缺失的公司都是經歷了慘澹的過渡期才又慢慢爬起,如果說今天為了所謂的比賽精采度而讓象熊進行補強,那麼對統一跟興農而言,公平性又何在?反正犯錯的小孩一樣有糖吃。」

所謂的顧及賽事精采而進行季中補強,不過就是噁心的偽善罷了。

一支宣稱自己連25人名單都快湊不齊的球隊,在先發投手戰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還是要硬擺雙洋RP,這樣算不算影響賽事精采度的禍源之一?

反正已經不止一個人說過,台灣的球迷根本不在乎球賽乾不乾淨。我至今還是認為這就是球迷的選擇,沒有所謂的對錯問題。只是如果台灣的職棒環境真的就是如此無所謂,而聯盟的制度到最後又真的毫無是非的放水舉辦季中選秀,那麼我除了覺得非常悲哀,似乎也無法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