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bmp 

斗大的蘋果日報頭版標題,配上拿著驗傷單,楚楚可憐的西施妹妹,坦白說這種新聞不吸引人也難。

她叫顏如憶,毫無疑問的是這幾天全國知名度最高的檳榔西施。

東森新聞的畫面,雖然不敢說是百分之百的事件完整呈現,但經過這幾天各家媒體的報導與抽絲剝繭,真相應該相去不遠。

簡單的說,這是一場囂張與蠢笨的戰爭。

以影片中檳榔西施的那種嘴臉,我不認為有多少人在被她當面問候父母後能忍住氣不動怒的。張牙舞爪的表情與動作,加上輕蔑的辱罵言語,咱們號稱人民保母的警察大人,威武的男性自尊當然無法忍受,帥氣的賞了西施一個過肩摔,並且把她大剌剌壓制在地上。

不知道當時穿著清涼的顏如憶小妹如果大喊非禮會怎樣?

用一句台灣話來形容她的行為,就是「嘴秋」;或著你要說囂張也行。雖然台灣的法律很畸形早就不是新聞了,我們允許模特兒在戶外穿內衣走秀,卻不准檳榔西施穿內衣再披薄紗賣檳榔;不管是公然猥褻或是妨礙風化的法條中,灰色的模糊地帶一直也沒見人出來解釋過,到底「引起他人性慾」這件事該如何認定?也許有的人光看高中女生穿過膝襪就能性慾高張也不一定。不然按照警察取締檳榔西施的標準,我想台灣目前有一半以上的內衣廣告都該禁播。

我們不能說顏如憶咎由自取,因為不管怎麼樣,她的威脅性跟危險性都不足以讓警察需要把她過肩摔。只是我很好奇,如果這件事情今天是發生在號稱注重人權的歐美國家,一名女子對著警察罵fxxk you,她的下場會是如何?

如果說在這個事件中顏如憶是囂張,那執法的欒丞毫無疑問的就是蠢笨至極了。

咱台灣的警察最愛的就是把妨害公務四個字掛在嘴上,身為合法的槍枝擁有者,說你錯你當然就是不對;所以當我態度很差的盤檢你時,你回話的口氣如果讓我不爽,那說你妨害公務當然就是剛好而已。如果這次的檳榔西施過肩摔事件讓你震驚,那麼請別忘了當年陳雲林駕臨台灣時,幾個女生連x你xxx都沒罵,只是舉著旗子搖一搖,手就被扯到脫臼,然後以現行犯帶回警局呢!

欒丞的愚蠢在於明知男打女的社會觀感就是不好,更何況是正義的警察過肩摔弱小的檳榔妹。明明手上已經拿著錄音筆了,靠錄音檔當證據就可以讓顏小妹吃不完兜著走,他老大卻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小頭......喔,說錯了,是自己的情緒,硬是要給顏小妹一發必殺技再壓制三秒,是怎樣?當自己在打總合格鬥技,男兒本色萬歲嗎?

經過媒體大力播放,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又讓當今聖上騜震怒啦,不過搞到自家大頭江宜樺都挺不下去,出來明講欒丞執法失當「應該處分」,果不其然,馬上記過並調離現職處理,這就是蠢笨的下場。

我相信欒丞到現在一定還是非常不甘願,並且認為自己只是合理執行勤務;不過這件事被媒體爆出來之後,警界高層連壓下來的機會都沒有,在大傷警界形象的情形之下,執法過當的欒丞再怎麼不甘心,似乎也只能乖乖的認栽。君不見欒丞只是接受訪問時多說了幾句話,中和二分局的老長官立刻就嗆聲要他已經被記過處分,不該再多言了呢!真是不得不感謝媒體的力量,讓台灣開始重視起「執法過當」這個問題了。

只不過這股效應會持續多久,恐怕沒有人知道。顏小妹所屬的檳榔攤這幾天可是拉下鐵門低調的很,附近的檳榔攤業者轉述也都是說一片風聲鶴唳,氣氛詭異的緊。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們如驚弓之鳥?明明取締的警察已經受到處分,她們是在怕什麼呢?這個問題,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檳榔街打聽看看。(不要問,很恐怖。)

至於顏小妹連著幾天的曝光加專訪,又是思念父親又是上2100的,我只能說這行銷真是高明啊!(如果真的有公關在背後操作的話)

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會讓顏小妹拍攝尺度那麼大的照片來養家,犧牲那麼多的結果還只拿了兩千元的酬勞?這個我們就不得而知了。而兩千元到底該怎麼養家這種神奇的問題,當然也不是本部落格能夠了解的。

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