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jpg 

最近有很多人好像都得了是非不分的病。

曾嘉敏該不該重回中職這種再簡單不過的問題,居然還有人想不通?更讓人氣憤的是,一向以高道德標準自居的兄弟象,竟然還妄想將曾登錄,企求找尋一絲絲讓曾重回投手丘的可能。姑且不論聯盟最後還是將其抹銷(況且這也沒什麼值得稱讚的,這本來就是聯盟最基本的把關),這種根本就不應該有討論空間的東西,兄弟象居然還想闖關!?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起訴書了,協助處理債務這種事情算不算是不法所得,相信就連三歲小孩也會判斷。另外的20萬元沒有領取,敢情是賴業安好心幫他收著生利息嗎?說句難聽的,只要有放水的事實,就算真的分文未取也是該被譴責。我寧願看兄弟因為人手不足而墊底,也不想看他們破壞制度拿到冠軍。雖然經過這次的放水案,球迷們對兄弟的信心已經所剩無幾了,但我只能祈求兄弟象的主事者能拿出風骨、謹守隊格,不要輸了球賽,還失去了最後的一絲尊重。

最後,我要談談曹錦輝。

有人說,曹錦輝並沒有放水,為什麼不能回來打球?另一種有趣的說法則是指曹錦輝上酒店頂多只能說他私德不好,甚至還舉了Derek Jeter的風流史當例子,來替小曹大抱不平。

我只能說,笨蛋,問題在對象。

如果今天Jeter是接受布魯克林黑幫組頭或黑手黨莊家的招待去衝撞潔西卡艾巴,你看看他還能不能繼續在MLB混下去。重點根本不是小曹去戰酒店這件事情,而是小曹接受組頭招待去戰酒店。這跟張誌家買便宜車是一樣的道理,請不要再說「以他們的財力要衝撞幾個妹或是買幾台車根本不需要靠別人」這種話來護航,無論是貪小便宜或是心存僥倖,不義之財、不該你得的你就是不能拿,即使那只是一個酒店妹、一罐茶葉,或是一台跑車。

放水案第一波的偵辦目前表面上是告了一個段落,但我確信今年的中職,甚至整個台灣棒壇都不會平靜。以最後檢方的預告,以及近來傳的滿天飛,甚至不乏他隊明星級球員的小道消息來看,我現在只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誤傳。畢竟,中職經不經得起真正血淋淋的徹底真相?而這個殘酷的真相會不會導致整個聯盟甚至球界的衰亡?我想只有老天爺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