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

上一次寫部落格,已經是四年多前的往事了。
感謝老天爺讓我這次終於克服了惰性,努力的生出了這個新部落格。
回想起當年在明日報的新聞台,還曾經是所謂的熱門站台呢!
現在回頭看當年的文字,反而顯得青澀了。
出了社會,很多想法都跟著一起改變。
脫下了學生身分,很多時候總是得面對更多的現實無奈。
這一段時間以來,很多人都問我為何不再繼續寫一些東西?
我一方面很開心自己寫的東西還有人想看,另一方面卻也開始思考,
思考著這段時間的自己,到底留下了什麼?或是改變了什麼?

有人說,部落格是一個人面對自己最真誠的紀錄。
有一本暢銷書的作者也說,當你無法解決問題時,至少要有將問題說出來的勇氣。
雖然步入職場以後,生活中許多過程都變得苦悶,但畢竟已經過了強說愁的年紀很久,
我期待自己除了有面對問題的勇氣之外,還能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也希望將來在這裡能與更多人分享不一樣的心情。
雖然反骨的我故意選了比較冷門的pixnet當窩,
但那天好友健銘兄告訴我pixnet是很多優質寫手使用的平台時,還是讓我著實開心了一下!

經過了四年多的沉寂,我的部落格的復活之路今天正式展開。
期待今後與大家分享更多生活中的大小事。
至於已經習慣看我文章的那些喜歡棒球、電影、唱歌的朋友們,今後也請移駕到這裡吧!
相關的專欄我會不定時的寫新文章出來,不過BBS上面的文章我並不一定會全轉過來,
畢竟,那些轟轟烈烈的戰文實在是不適合拿來這邊傷害大家的眼睛。


總歸一句話,小小部落格重新開張,有興趣的朋友們,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