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葉問1.jpg 

從《殺破狼》的驚艷,到《導火線》的折服,不得不說,甄子丹幾乎是我近年來最喜愛的華人武打明星。

在去年《葉問》上映以前,很少有人知曉一代宗師葉問的故事。電影上映後,在兩岸三地都掀起了一股“葉問”熱潮,除了大家朗朗上口的「我要打十個」台詞之外,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從各種資料或書籍中去認識葉問這位宗師。由於第一集創下了不錯的票房及迴響,因此這次的《葉問2》在上映之前就讓許多影迷引頸期待;果不其然,4月30號上映後,除了預料中的票房紅盤,各大電影討論區也充滿了討論《葉問2》的文章。

《葉問2》好不好看?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好一陣子。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徐生明.jpg 
重辦季中選秀?徐生明:「我不贊成。」

我在之前的文章提到季中選秀的弊病。這一段時間裡面,也有不少前輩發表了關於季中選秀的看法與其可能的闕失;然而,隨著這幾天傳出獅象熊三隊都贊成重辦選秀的消息,實在讓人不禁對這些身為職業球隊,卻沒有相對符合職業水準觀念的球隊搖頭。

有一位網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范植偉.jpg 

美好的週末,鳥事卻特別多。

我一直對王心凌都沒有特別的感覺。相反的,從范植偉一出道時我就注意到他,很有質感的外表,只要肯努力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這對無緣的戀人新聞剛爆出來的時候,我本來也還是默默的旁觀著。或許范植偉這小子的想法異於常人吧!也或許,他想藉著過去的親密合照來證明自己曾經擁有過什麼。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兄弟.jpg 

七早八早就看到陳穎的這篇報導,雖然並不覺得意外,但心裡的一把火還是忍不住直冒上來。

今年部分比賽很難看,我承認。但造成比賽難看的原因是什麼?

說句不中聽的,為什麼要為了所謂的「比賽精采度」來重新舉辦停擺近六年的季中選秀?當初廢除季中選秀的原因還有多少人記得?不就是為了維持比賽的單純及公平性嗎?如今假使真的這樣做了,有何公平性可言?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未命名.bmp 

有人問我最近為什麼很少更新部落格?

Ans:因為我都在玩野球魂2010。

PS3的畫面就不用多說了,玩起來就是一整個享受。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尤清.jpg 

話說民進黨預計5月23號進行黨主席投票,而這幾天最有趣的,就是看著表明要跟小英單挑的尤清,不斷努力製造出來的各種新聞。

只是看來看去,還是不出那些沒創意的陳年爛招。先轟人家戰功不顯赫,沒有實際參選的經驗;再扯人家血統不純,以前當過老K的政務官,比不上自己是創黨元老云云。這些手法與操作模式,還真是說不出來的無趣及熟悉啊!

我想送他一句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報4.jpg 

錦衣衛剛上映的時候,我正值昏天暗地的忙碌時刻而無暇進電影院。而在這兩個月裡面,一直不時有人告訴我這是一部大囧片,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開玩笑。不說還好,這樣的諍言幾次下來我倒納悶了!這部片到底可以有多爛呢?聽得再多也比不上眼見為憑,因此當二輪片上檔時,我還是決定親自去看看這部令人聞風喪膽的錦衣衛。

說真的,其實並沒有差到讓人無法接受。

只是這樣的立論必須有兩個前提。1.你必須無視劇情的不合理以及白爛。2.你不要期待劇中會出現《殺破狼》或《葉問》等級的武打戲。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3.bmp 

斗大的蘋果日報頭版標題,配上拿著驗傷單,楚楚可憐的西施妹妹,坦白說這種新聞不吸引人也難。

她叫顏如憶,毫無疑問的是這幾天全國知名度最高的檳榔西施。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_021.jpg 

我認識以恩很久了。

第一次聽她唱歌,是她在北一女的時候。抱著吉他,略帶青澀但真誠的哼唱著,那是種最真實的純粹。

如果說音樂是一種態度,一種解讀人生的方式,那麼以恩就是用著她那近乎單純的直率,述說著她對生活的感受及體悟。一直以來,以恩都不算是個外放的人,或許有的人會認為她有點害羞,但其實她是藉由音樂表達心裡的感情。網路上有的朋友誇她氣質好,有的人稱讚她應對得體,事實上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陳以恩,即使對陌生人也是謙虛有禮,也許不多話,但絕不會少了充滿溫暖的微笑。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增祥.jpg 

原則上我對統一跟林增祥之間的羅生門沒有興趣。

畢竟已經有太多前例,我們看了太多影帝用出神入化的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寡廉鮮恥,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劣根性,當然是檢調查到哪,我才承認到哪。至於統一球團在處理這類事情的手法之拙劣,大概也早就不是新聞。無論是與假球無關的三寶事件,還是死不敢承認是內部不和的吳俊良事件,到了這次的林增祥,我只能說我不意外,這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媒體人出身的林增祥一定清楚,開記者會的最大目的絕對不會是證明自己清白,而是要逼使統一集團表態,並且面對社會輿論壓力,把球丟回統一身上。蔡瑞麟律師在這次的事件究竟扮演著什麼角色?到底有沒有那份傳說中的筆錄?那份筆錄又是誰拿給林蒼生的?這些問題恐怕到最後「真正的答案」也不會呈現在球迷面前。我只能說,蔡瑞麟是律師,所以他的言行舉止都是本於律師的身分而出的。熟悉法界實務的朋友,自然瞭解我的意思,其他的就不贅述了。

six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